訂閱服務項目

ZohoWorkplace 郵件服務

  • 協作儀表板處理多重任務
  • 自定佈局
  • 即時資訊!立刻取得最新
  • 支援42種語言
  • 快又聰明的搜尋
  • 移動辦公隨時隨處有效回應

從 Google Workspace 到 Zoho Workplace

重新定義組織的工作方式 無論您的企業規模如何,Zoho Workplace 都能為您提供簡化工作流程和提高效率所需的工具。借助 Workplace,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與您的團隊無縫協作,並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
Mail
Zoho Mail 託管您的企業電子郵件 並享受安全、功能豐富的電子郵件平台。
Cliq
從任何地方,從任何設備通訊發送即時訊息到私人和群組。
Writer
強大的線上Word處理可讓您建立或共享的即時作業工具,亦能讓多人共同編輯。
Sheet
即時線上類試算表工具,隨時共享使用您的試算表。
Show
毫不費力的展示您的簡報,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的創作、分享和發布播放。
Workdrive
有效的管理您的線上檔案,輕易存取雲端空間。
Meeting
隨時因應團隊需要開啟線上會議和網絡研討會。 執行問答環節,共享屏幕等等。
Calendar
為您的企業提供在線日曆,讓團隊保持井井有條

體驗我們的多合一儀表板

使用新的 Workplace 儀表板訪問您的所有 Workplace 應用程序,而無需在瀏覽器選項卡之間來回移動。自定義和重新排列您的應用小部件,並與這個統一的界面保持聯繫。

隨心制定個人化儀表板

剛剛好的巧思配置

易懂的通知群組
在同一個地方查閱所有的應用程式通知,自定應用程式通知的停用啟用。
即時個人狀態
在不同應用程式中切換,Zoho 會自動根據使用者狀態動態調整
可選擇的主題風格
選擇您喜歡的色系,或深淺色做
所有APP使用同一種語言
ZohoWorkplac 支援42種語言,並允許使用者於zoho套裝服務中選擇一種通用語言,並反應於各APP中。

為何我們推薦Zoho Workplace

注重隱私及安全性 且 支援所有的裝置,搭配上99.9%的服務穩定度,低入門門檻要求,使用者輕易上手!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