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網站設計

我們具備開發客制化專案
成功關鍵因素
1經驗豐富的專案開發/執行團隊
無論邏輯能力 / 整合能力 / 商業邏輯 / 識別問題點/開發能力,光速整合您的需求、製定專案量身規格、確實的執行開發,專案經理具備14年以上軟體專案開發經驗,讓您的需求能確實完成!
2放大鏡檢視的品質管理與負責的服務態度
品管的重要性我們比誰都更加重視,放大鏡來檢視細節更是我們的強項,對於產品負責任的態度更是我們能獲得客戶讚許與持續合作的最大主因!
3務實又精準的專案執行流程
會議+專案+執行+文件的細節 / 設計需求 / 專案變數掌控 / 專案時程。從開始到移交前~火眼金睛幫助您梳理所有專案多如牛毛魔鬼細節
4長期配合/穩定的合作模式
與我們合作超過十年以上的客戶不勝枚舉,品管 / 負責的態度 / 多元的解決方案 / 技術整合的能力 是我們持續合作的重要因素。
團隊資格證明
專案經理均通過
CompTIA Project+國際軟體專案管理師

服務流程介紹

1需求與規劃
訪談
在訪談如何真正地找出使用者的需求(Need),我們透過訪談表單的方式進行訪談;規劃期十分強調”溝通”,且軟體專案不像是硬體採購有十分明確之標的,具備了許多客製化、模擬、想像之狀況,故在規劃時便需透過專業之需求訪談人員來進行引導,過程包含系統功能訪談、客製化需求訪談、版面風格設計確認等,皆須多次且確實的溝通協調,達成規劃之目的。
系統功能規劃
魁亨十分重視與客戶之互動狀況,專案經理於客製化軟體專案溝通之經驗具備九年以上之溝通經驗,善於引導需求、探勘需求、了解需求並轉化為實際畫面及成果,專案經理將於此階段定調系統所需之範圍及功能定義。
規格書
在定調系統範圍及功能規劃後,詳盡而明確的制定出專屬於本專案的需求規格書。
2畫面設計
版面設計
網站風格提案從訪談後展開,魁亨將於本階段透過訪談;設計表單填寫過程,確實了解客戶需求及風格喜好,進而創造符合客戶之專業網站設計頁面。
UI/UX彩稿確認
魁亨於製作網頁頁面時,總是會請設計師發想,什麼樣的頁面內容及使用流程才是前端使用者願意逗留最久的?或畫面動線如何操作比較快速可讓使用者達到想找到的資料或對於企業單位的公開資訊有哪些?魁亨於UI&UX方面下足了工夫,因此設計時,就會以使用者的操作角度進行直覺化的設計編排,以符合終端使用者需求。
3程式開發
系統分析
於需求規格書擬定後,於進入開發階段製作程式規格書,及系統流程圖繪製,釐清所需開發功能及細節,無論需求簡單或複雜,魁亨都能有序有效並且彈性的開發製作符合需求的系統。
執行製作
魁亨於品質管制及追蹤是十分講究的,不僅是一開始的頁面設計與溝通,至程式撰寫與套用,有固定的SOP進行管控,製作階段重點便著重在於人員工作項目之分配、進度掌控、品質檢驗、需求達成度。
4專案上線
測試
魁亨科技會提供完善的測試流程,包含提供測試報告、測試計劃及派員測試等。
教育訓練
為使使用者在系統正式上線前熟悉系統之操作及系統管理人能掌握系統之維護工作,而提供充份與完整之教育訓練。實施方式為:系統操作及系統管理採用簡報方式,說明作業規範及操作工作流程,讓使用者能順利操作此系統,並提供操作說明。
驗收
本階段則為驗收及交付階段,著重於教育訓練課程安排與執行、系統上線驗收、驗收文件交付檢核、新舊系統平行運作等。
5維護保固
保固服務
專案正式對外上線後,即開啟維護保固服務,當網站發生問題時進行第一時間之處理,並提供系統上線後,如遇相關系統之調整修改,配合辦理。
持續的服務
資訊產業的快速更迭發生在使用者的方方面面,我們盡力跟上時代的腳步,將其可能的應用或服務提供給我們的客戶。

特殊客制化成功類型

客製化主題計劃網站
隨著組織及企業的擴展會有越來越多系統建置需求及擴充需求,魁亨科技提供的客製化建置方案既可節省成本又兼具管理便利,客製化的需求分為外觀性及功能性客製化需求,我們都已為客戶考量周全,客戶只需要將重點放在如何經營網站內容,不須花額外的時間在處理編排或配置上的設定。
合作單位:
新北市文化局
國家實驗研究院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國家圖書館
客製化研究資料庫
在研究人員的生態系中,建立一個資源庫以及存放結果的管理系統是非常重要的,其中細節不論是檔案格式、資訊來源、資訊間的關係關連管理、人員角色、客用會員、權限調整分派、簡易/進階搜功能、指定報告產出…等,魁亨都據有相當的經驗,藉由深度的訪談及經驗,為客戶打造專屬的資料庫系統。
合作單位:
商業發展研究院 
台灣經濟研究院
產業科技發展協會
客製化應用系統
客製化的應用系統:在現行的資訊應用環境中,裝置種類繁多。除了對面多變的環境,在企業中也會有許多擁有年紀或資深不可退役的重要系統,無論是邏輯面的複雜的條件或是環境面的多變,我們都能與客戶探討並共同創造出解決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合作單位:
士林電機
台灣經濟研究院產經資料庫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藥布不良反應通報系統(ADR)

台電經營績效分析平台
客製化企業網站
強調客製化,其核心在於作業流程,製定符合客戶群體內部適用並且好用的資訊系統,來自能夠理解客戶作業流程,將其解構並配置,製作出企業邏輯所需的簡易系統。 而這也是魁亨多年來的經驗價值。
合作單位:
震旦集團

上奇科技

GrandTech Cloud Services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台電經營績效分析平台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