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體

DRWEB防毒軟體

大蜘蛛防毒軟體
 

安全可靠的企業防毒

全面安全防護家用版

大蜘蛛安全防毒

大蜘蛛手機防護

企業保護

檔案伺服器Dr.Web Server Security Suite

彈性的自定義設置系統,掃描速度快,對作業系統的負擔很小

郵件伺服器Dr.Web Mail Security Suite

保護Unix (Linux/FreeBSD/Solaris(x86))作業系統下的伺服器流量郵件防毒及防止垃圾郵件

閘道伺服器 Dr.Web Gateway Security Suite

網路閘道伺服器保護,針對網路資源服務的調整控制,並且根據檢查對象類型應用不同的檢查操作。

工作站保護 Dr.Web Desktop Security Suite

保護工作站、用戶端及內嵌式系統客戶端,安全防護的綜合解決方案。

移動設備保護Dr.Web Mobile Security Suite

Dr.Web for Android防毒保護+反垃圾郵件+防盜功能

防毒中控中心Control Center

管理中心允許您配置任何防病毒網絡組件到企業網絡中的裝置 - 例如,為您的防病毒伺器或任何群組制定防毒計劃

比較家用產品


Dr.Web Security Space
大蜘蛛單機全面安全防護家用版

Dr.Web Anti-virus
大蜘蛛安全防毒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全面保護 僅防病毒
Android / BlackBerry *
Mac OS
Linux的
文件保護,包括針對網路威脅
病毒防護(掃描儀和SpIDer Guard監視器)
防火牆 僅適用Windows
HTTP監視器SpIDer Gate 僅適用MacOS / Linux
SpIDer Mail監視器
家長監護
主動防禦
勒索軟體保護
入侵程式防護
行為分析
裝置與個人資料
數據丟失防護
相機和麥克風控制
裝置存取規則設置
服務
Dr.Web Cloud 僅適用Windows
我的Dr.Web門戶網站
安全中心
免費服務
全天候技術支持(英文)
文件解密**

所有產品規格以原廠資訊為主。

*您採購的安裝PC數量,就同時用於手機版本,不用另外採購(免費)。

**文件解密服務,須滿足原廠條件 服務條款:免費數據恢復服務的條款

行動設備功能(Android)

 

  • 防毒

  • 家長監護

  • 防盜

  • 反垃圾簡訊

  • 網址過濾器

  • 防火牆

  • 安全核查員

最小化影響系統性能。

節省電池資源。

由於病毒數據庫更新的小規模而導致流量節省,這對於移動設備具有流量使用限制的用戶尤為重要。

收集有關檢測到的威脅和已執行操作的統計信

提供方便且信息豐富的桌面小部件,用於訪問應用程序。

將保護應用程序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和防病毒設置的侵害,以免被外人或兒童篡改。

Dr.Web家長控制不允許您的孩子將不需要的號碼添加到電話簿和簡訊過濾器。因此,您的孩子將免受來自未知號碼的呼叫 - 只有您知道的人才能聯繫到他們

啟用家長監控,有權拿到您的智慧型手機的任何其他人將無法開啟不受歡迎的網頁。根據黑名單或主題網站(賭博,社交媒體等),將無法存取該網站。此外,除了您之外,沒有人可以更改URL過濾器的白名單和黑名單。

幫助您找到丟失或被盜的移動設備,並在必要時遠端刪除其中的機密信息。

Dr.Web for Android Light不提供此功能 (Google Play上下載的免費版本)。某些組件功能無法在沒有SIM卡的平板上運行。

防範不需要的電話,簡訊和廣告

自定黑名單設置過濾條件。

反垃圾郵件組件可用於具有兩個SIM卡的設備。它只能用於有SIM卡的裝置。

URL網址過濾器

網址過濾功能:凡舉使用Android瀏覽器,谷歌瀏覽器,谷歌Chrome測試版,Firefox,Opera,Opera mini,Next,Amazon Silk,Yandex.Browser,Yandex.Browser Light,Boat Browser和Boat Browser Mini,Adblock Browser,控制瀏覽器訪問互聯網的系統。 Dolphin Browser,Sputnik,UME Browser,Microsoft Edge。 根據幾個主題類別限制對不需要的和潛在危險的站點的訪問。網站的白名單和黑名單,無論其他URL過濾設置如何,都可以允許或拒絕訪問

Dr.Web for Android Light不提供此功能 (Google Play上下載的免費版本)

控管過濾設備和系統應用程序上安裝的應用程序的外部網絡流量。在Wi-Fi和蜂窩網絡過濾之間進行選擇,並利用可定制的規則(按IP地址或port端口過濾,以及按整個網絡或IP範圍過濾);監控當前和先前傳輸的流量; 您提供有關應用程序連接的地址/端口以及入站和出站流量的信息;以提供詳細日誌。

Dr.Web for Android Light不提供此功能 (Google Play上下載的免費版本)

對設備進行故障排除以識別和分析安全問題,並提供解決問題和漏洞的解決方案。

Dr.Web for Android Light不提供此功能 (Google Play上下載的免費版本)

**所有資訊皆以原廠即時資訊為主;產品會隨著時間推移產生微調或變更,產品適用性歡迎與我們聯繫。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TOP